最近這幾天我家的二個寶...親愛的老爸和老媽去那金門玩了三天,
在老爸的交待:三餐自理...等等之外。
又加上老媽的再三交待:花草樹木要澆、晚上睡前及早上出門時要巡視一下門窗之類等等。
所以每天就像神經質般的檢察了又檢察是否有做到以上的事。
就心想~平常的我們真的太幸福了吧。
這些瑣事是我平常不會去注意的。{因為家裡有大人嘛。 吐舌頭 }
不過呢~還是很辛苦又認真的過了家裡無大人的三天。
但...
就在今天也就是第三天回程時發生了個好玩的事情來嘍...
我家那天才老爹在4點多時打了電話問我媽在哪裡?
{呼~老媽不是跟老爸出去玩了嗎?
丫到底她去哪裡了...還是..他們回來了???}
就回問了我那天才老爹說你們在哪裡?}
老爸回答:在飛機上準備要回來了捏.
{啥?在飛機上了?那我老媽去哪裡了?沒上飛機嗎?}
回問:那她沒上飛機嗎?
答:有呀!但不知她又跑到那裡去了?
{ㄣ~丫不是固定位置嗎?丫怎麼可以更換位置嗎??
且我那天才老爹沒等我講完就把通訊給掛斷了。
其中我這方也是一直call我那迷路&失蹤的老媽...}
過沒多久老爸又打來問老媽電話,正要回答時,他又把通訊給掛斷了。{可能飛機要起飛了吧.所以將手機給關了吧}
我就也緊張了,我要怎麼幫忙找老媽呀?
跟大姊連絡時大姊說了二個也許:
一.老媽去了洗手間了。
二.老爸自己跑錯位置了。
呵~果真...
在那5點半時我再打了電話問天才老爹,老媽到底有沒上飛機呀?
老爸回答:一起剛到台灣了啦。{這時我也就放心多了,因為不用跟大姊去金門找老媽。 吐舌頭 }
一直等到7點多時終於二寶回家了。
一進門老媽笑到不行的述說了在飛機上的一個笑話。
就是...
天才老爹在金門飛機上打電話問台灣的女兒---"妳媽媽在哪裡?"
{團友們都笑了,且想了後又笑了,夠天才了在金門的老爸居然打電話回台灣問女兒:媽媽在哪裡... 害羞 }
夠讚的了吧!這段找人事件之小插曲也能讓整個旅行團的團友們笑開懷。
呼~真是跟著與有榮焉的啦。 挑眉質疑
 
{Ps.解一下小迷解:原來呢~是整個金門旅行團讓航空小姐把原先的前面位置全更改到後面去了,且老爸也知道。
                                     但中間他也不知又去了哪裡後,回來找不到老媽就開始緊張了。結果呢...大家都在後面好嗎?!
                                     我想...這大概是他們去玩三天以來大家笑的最開心的一次吧?! 紅玫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ushusonia 的頭像
    shushusonia

    shushusonia的部落格

    shushu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