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小插曲…

在msn訊息欄上登打著:小笨童,上線時請呼叫我唷~
 
沒多久,陸續有人來叮咚嘍。
 
有趣的回問著我:找誰小笨童?是我嗎?(連我家那可愛的大姊要找我時也先問了一句誰是小笨童挑眉質疑)
 
哈~妙。當然不是嘍,幹嘛這年頭有人搶著要當小笨童呀?
 
這位小笨童是專為某人取的耶~
 
結果,猜怎麼來著的?
 
那位可愛的小笨童終於上線嘍…
 
但,他卻沒瞧見&沒發覺這串字。
 
唉~不是要找的人踴於地出現,而~要找的人沒察覺…
 
果真是名副其實的"小笨童"捏。 吐舌頭

謎之音:這位小笨童,拍謝喔,拿你當主題,又這樣地寫你,但就覺這蠻有趣的嘛,不記錄這小點滴,怕越來越老化的我,會忘了這段有趣的小插曲。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ushusonia 的頭像
    shushusonia

    shushusonia的部落格

    shushu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