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認識或者不認識的所有人,您們的好意我真心感謝。

 

只想跟各位熱心人士、朋友們說聲:停止吧~

 

真的好累唷…

 

因是大家的好意,而每每都要勉強自己…(算是)配合吧。

 

若有緣份…適合的對象,我相信…他一定會出現的。

 

何況…我真習慣現在的樣子、也喜歡現在的樣子。

 

老年時…也是有伴的。

 

我只希望大家的好意不要造成負擔…

 

也感謝被推薦的男仕們,

 

你們很好,只是…我覺…跟不上你們的腳步。

 

就這樣~

 

特別感謝那些部份又重複介紹同一好對象的大人們。

 

和對方就是不來電嘛~還相隔多年後又來一次…

 

這樣已不是尷尬這名詞可以形容的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ushusonia 的頭像
    shushusonia

    shushusonia的部落格

    shushu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