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怪颱風到底有何巨大的威力?

居然能讓住家旁的道路(上下班必須使用的道路)給淹大水!

真是了得!

DSC00201 DSC00203 DSC00212

對相信現代科技這麼發達的我~

感到不可思議!

今晨一大早就先打電話麻煩會早到辦公室的同事幫我請個假,(結果也許太早了吧,沒人要理我.唉~)

就因為連夜下雨使河流、河溝、道路...不通。

不久(大概7點20分不到吧)從新聞台得知台中市因部分主要幹道(環中路及永村二、三路)積水過膝太嚴重市府宣布台中市不上班、不上課的訊息。

因不大相信電視媒體,所以還是打了一通電話詢問了在人事處上班的同事確實一下。 害羞

呼~感謝天!感謝地!

終於可以不用再想怎麼冒著生命危險涉水上班了哩。

過不久~親愛的sisley也打電話來通報我....她家也淹水了、車泡水裡了。(文心路二段~三段)

我的媽呀~丫現在是怎麼樣了?

那裡都淹水了喔。

外公家淹水也請出消防隊來搭救。

家旁的橋墩也因為溪水的爆滿及衝擊也掏空了,警界線也拉上了。

因為是大清晨的,家旁附近愛亂停車的住戶也來不及將他們的愛車開走(明明家裡都有停車位的),

甚至家有地下停車場的住戶,停放在裡頭的車子,應該也是有好幾台都泡湯了吧。

唉~簡直是夠不安份也不安寧的怪颱風及突如其來的颱風假!

該難過還是開心呀?真的傻傻的分不清楚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沒事就好。

PS.明明台中南屯沒有永村二、三路好嗎?
  這播報新聞資訊媒體的你們也真辛苦了,但~也幫幫忙一下!有永"春"東二路及三路吧~
  只能新訊息、怪颱風來的太突然了,打字幕的取諧音了吧! 吐舌頭

DSC00202 DSC00211 DSC00212

以上的相片是在8點過後大概快9點時水位稍退時才拍攝的,所以...可想而知,更稍早之前的嚇人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ushusonia 的頭像
    shushusonia

    shushusonia的部落格

    shushu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