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今年...真是個忙碌年~

但忙碌不代表充實?!

一下子這位老大要年終檢討表,

一下子那位老大要年度計畫表,

又一下子又是這位老兄說協會的活動......

真的做不來了啦~

好想哭喔~

簡直不是人做的工作...

更好笑的是~

協會的活動最不可思議的差勁,

居然老大交待給老二,

結果老二交待給老三,

以下類推......

居然更誇張的是在那連絡人處寫上"偶"的名字、電話及Mail,

結果還有別單位的仁兄更誇張,

居然承辦公文後又行文給該單位的其他同仁若要參加即找"偶"本人...

又結果來了~真的開始亂了......

不只要彙整名單這麼簡單了,

還要增加一堆問題,

還要收亂七八遭的費用......

我光一個協會共426名多,且還來自於14個以上的單位,

我現在還要"再"應付那位仁兄的誇張行徑要再負擔十幾個單位~

我的媽呀~好想哭喔~我真若要找源頭罵人的話,

我是否應該罵那位老三......

以他的無知行為已擾亂了我的原本秩序了,

並且也告知承辦人應該要去解決他造出來的問題,

結果~無動於終...

讓我欲哭無淚~~~

簡直是增加我的工作負擔及壓力.....

真不知我該忍下來自認活該倒楣...

還是應該對人發脾氣呢??? (問題是若這樣做有用的話,應可試試...哈~疑惑

真是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ushusonia 的頭像
    shushusonia

    shushusonia的部落格

    shushu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