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參加元旦升旗的那天起~
 
過敏的鼻子直直向我抗議著...
 
真是受不了的冷啦.
 
鼻子也整天在跟我唱反調.
 
連呵睡蟲也是昏沈沈的跟著來.
 
好煩喔~何時給我太陽呀~
 
 
 
 
 
 
 
 
 
更加讓人煩及更加讓人心冷的是...
 
總是在人前、人後支持著妳的我.
 
卻在此時對妳的一舉一動感到..."很累"!!
 
妳的人前、人後如此的表裡不一到底...
 
想問...
 
人和人相處何必耍心機呢?
 
看似單純,內心卻是無法讓人真正的理解.
 
『我也真是打從心底地配服妳了.』
 
真希望妳能看到.
 
好讓妳知我已看透了妳那讓人不屑...的行逕及作風!!
 
也許...
 
我才是那個最不瞭解妳的人吧!!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ushusonia 的頭像
    shushusonia

    shushusonia的部落格

    shushu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