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的網路怪怪的.
自從又買了台新筆電後.
先是因為VISTA的系統使用上不順手,
再來是IE7.0瀏覽器也怪,
當連線或者是上線就中斷.
再來就是連網路線也給秀逗了.
斷了! 這名詞對我來說真響亮呀.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怪哉!
更可愛的是.
想把網路分享器改成無線的.
結果去問了一家不怎麼專業的"※"看看那牌子的好用,
結果也是問了一個更不怎麼專業的服務員在我開口無線分享器而已喔.
就回答我還又加手勢的跟我說"不可以.不好用.不建議".
哈~這就是他們的態度&服務精神嗎??
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心想...之前(大概有半年了吧)和同事去了NOVA問無線分享器的問題.
每家問每家都說.可以.若是隔樓層的就天線買2~3支的那種,
或者是接受力強的天線....等等之類.
現又回想起"※"給我的回答竟是如此的不專業.
有可能科技的東西在半年後越退步嗎.(意思是過了半年的無線分享器變弱了,是嗎?~)
連問都不問樓層的厚度、坪數及隔間如何等等的相關問題.
只在開口問無線分享器就搖手直說NO,
害我現在還在猶豫是否要直接把網路換成光籤的好呢還是使用隨身網路卡(類似隨身基地台,例:※華電信,台※大,亞※...),
至少也不用再擔心有線無線寬頻哩.
一堆電腦問題...真的很煩惱人哩.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ushusonia 的頭像
    shushusonia

    shushusonia的部落格

    shushu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